超级杯3日登场 49人战乌鸦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纽奥良市1日法新电)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FL第47届超级杯,3日美东时间晚间6时30开打,由国家联会(NFC)旧金山49人与美国联会(AFC)巴尔的摩乌鸦对决争冠。

今年比赛在纽奥良的超级圆顶体育馆(Superdome)举行,总共可以容纳7万人。超级杯有9次在纽奥良登场,有6次就是在超级圆顶体育馆举办。

获胜球队可捧回文斯.兰巴迪奖杯(Vince Lombardi)。胜队球员每人可抱回8万8000元奖金,败队球员每人可得4万4000美元。

旧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曾5次在超级杯封王,巴尔的摩乌鸦(Baltimore Ravens)则只1次在超级杯封王。两队上一次碰头是2011年11月,当时乌鸦以16比6击败49人。两队交战历史是乌鸦以3比1领先。

中场休息将由流行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演出,国歌则是由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献唱。今年电视广告再创天价,平均每30秒要价400万美元。

2012年最有价值球员是纽约巨人(New York Giants)当家四分卫曼宁(Eli Manning),2011年为绿湾包装工(Green Bay Packers)四分卫罗吉斯(Aaron Rodgers)。(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