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3日登場 49人戰烏鴉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訊】(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1日法新電)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47屆超級盃,3日美東時間晚間6時30開打,由國家聯會(NFC)舊金山49人與美國聯會(AFC)巴爾的摩烏鴉對決爭冠。

今年比賽在紐奧良的超級圓頂體育館(Superdome)舉行,總共可以容納7萬人。超級盃有9次在紐奧良登場,有6次就是在超級圓頂體育館舉辦。

獲勝球隊可捧回文斯.蘭巴迪獎盃(Vince Lombardi)。勝隊球員每人可抱回8萬8000元獎金,敗隊球員每人可得4萬4000美元。

舊金山49人(San Francisco 49ers)曾5次在超級盃封王,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則只1次在超級盃封王。兩隊上一次碰頭是2011年11月,當時烏鴉以16比6擊敗49人。兩隊交戰歷史是烏鴉以3比1領先。

中場休息將由流行樂天后碧昂絲(Beyonce)演出,國歌則是由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獻唱。今年電視廣告再創天價,平均每30秒要價400萬美元。

2012年最有價值球員是紐約巨人(New York Giants)當家四分衛曼寧(Eli Manning),2011年為綠灣包裝工(Green Bay Packers)四分衛羅吉斯(Aaron Rodgers)。(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