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型男叫卖 迪化街冲买气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日电)迪化年货大街冲买气,不少业者请来型男正妹吆喝叫卖,以宫廷服装、米妮老鼠等造型吸睛,并推出优惠抢市,抢攻消费者荷包。

台北市商业处表示,迪化年货大街竞争激烈,年前人潮众多,比起传统叫卖技巧及破盘优惠,各商家近来为吸引消费者目光,邀集型男正妹推销自家商品,他们叫卖花招五花八门,有的跪地感谢顾客、有的穿卡通人物服装叫卖,不但有米妮老鼠、刺青内衣、还有现今火红的宫廷服装等造型,吸引顾客的目光。

由于迪化年货大街商机热络,吸引许多各地叫卖高手到场,例如台南花园夜市著名的叫卖王叶昇峻,也带伙伴来到年货大街共襄盛举。

迪化年货大街进入最后冲刺周,台北市商业处说,各店家都推出优惠促销让民众抢好康,开心果、花生等各式干货每台斤低于市价新台币20至30元、软糖100克只要35元、日本进口柿饼1台斤现场价360元,现炒栗子现场每台斤只要100元,欢迎民众来办年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