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权勉青年 对台湾有使命感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日电)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今天出席青年团举办的营队时,勉励在场青年,国家未来的责任在大家身上,盼对台湾有高度使命感

国民党青年团在台中市举办第2届“民主R.P.G.政治实践营”,下午将邀请党主席马英九以“选择、实践、信念”为题发表演讲,勉励青年学子关注公共事务。

政治模拟营队(Role Playing Game)吸引40余所大专院校学生参与。在虚拟的“青城市”中,扮演政党、媒体、公民团体等不同角色,积极讨论,在历经3天的政治互动模拟与公民议题讨论后,深化培养参与公共事务的经验。

曾永权出席活动开幕式,他肯定青年团举办的政治实践营具有(启)发性,借此让年轻人有机会参与未来政策形成的过程以及政党的组成。

他勉励在场青年,国家未来的责任在大家身上,参与这次RPG营队就是重要的第一步,期许青年深化台湾民主的火车头,对中华民国及台湾这块土地存有高度的使命感,努力奉献。

国民党发言人暨青年团执行长殷玮说,民主R.P.G.政治实践营半年前在台北举办第1届,为引领更多中南部学子关心公共事务,移师台中扩大举办。期许更多年轻学子对政治更深层认识,进而累积经验,学习实践民主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