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朱桂芹被绑架奸污 马三家教养院遭虐待(视频)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讯】权利运动消息:辽宁省抚顺市挖掘机制造厂房管处工人朱传清,与厂领导发生口角;1997年4月1日,被抚顺市人民政府劳动教养一年六个月。

教养期满,朱传清对劳教处理不服,找领导交涉,2001年11月16日又被抚顺市政府劳教三年,抚劳批字(2001)第1217号劳动教养决定书。朱传清在教养期间被长期毒打,致使朱传清双眼四级伤残,重度精神分裂(一级伤残)。

朱桂芹为哥上访,2004年2月15日朱桂芹在北京国务院信访办上访,朱桂芹被抚顺市公安局截访人员,强制押回抚顺;送进抚顺市第五精神病院,关押摧残五天;又押送抚顺市第二看守所拘留,并殴打朱桂芹。三十天后送劳动教养所,施行三年劳动教养。

2012年4月11日,朱桂芹遭到当地政府重金买通的北京开黑车专门绑架访民的流氓团伙的恐怖绑架,当着二、三十名路人的面,光天化日把其头蒙住,架上车,用宽透明胶把嘴、双手、双脚都缠五、六道,且当众被绑匪强奸。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