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接阁揆 朱立伦祝贺同学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日电)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表示,内定接任行政院长的江宜桦,能力与学问好,相信会处理好国家大政方针。

朱立伦江宜桦是台北市建国中学的同班同学,朱立伦今天参加台湾省渔会拍卖活动时,在媒体的访问下,祝贺江宜桦,并且为高中同学加油。

朱立伦称赞江宜桦“能力非常强,学问也非常好,而且非常认真,相信他未来对于国家改革、大政方针会处理得非常好。”

朱立伦稍后也前往三重区,参加独居长者岁末围炉餐会,致词时表示,马总统与吴副总统都非常关怀独居长者,感谢社会的爱心源源不绝,将温暖散播在各个角落。

至于承包新北环快永和段的中华工程公司被控请公务员喝花酒和性招待,检方声押内政部营建署游姓工务主任等5人;朱立伦受访表示,希望营建署与检方一定要毋枉毋纵,全力侦办。

朱立伦说,毕竟这是国家重大工程,且事实上在兴建新北环快过程当中,就因为拆除堤防不当,曾被新北市政府罚款,他希望检方能客观公正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