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发布现代感新商标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美国航空公司在1月31日首飞的波音777-300ER飞机上,开始使用新的公司标志和涂装。这是美国航空公司在1968年之后,又一次更新商标。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航空公司为了打造新的形象,本月公布了新的公司标志,并在各大机场介绍这一系列新的包装。

沿用美国航空传统的“银鸟”标志,新的涂装运用银云母涂料,保留了美国航空员工和旅客都非常喜爱的传统银白色,同时也更显简洁清新。

公司的管理团队认为新标志体现了美国航空不断进取,以及特有的翱翔蓝天的精神所持有的热情。涂装的核心色彩是红、白、蓝三色,新的公司商标是更新后的鹰状标志,机尾呈现类似美国国旗的飞翔状的条纹,体现出美国航空的起源和名称。

美国航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姆.霍顿(Tom Horton)表示,这是40多年来美国航空首次发布全新的形象。

美国航空公司在达拉斯/沃斯堡(DFW)、芝加哥奥海尔(ORD)、迈阿密(MIA)、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和纽约甘迺迪机场(JFK)等拥有航空枢纽设施,全新的波音777-300ER客机在1月31日开始投入运营。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