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提供免费报税服务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又到了报税季节,纽约中华公所继续和布鲁克学院 (Baruch College) 学生义工团合作,将从2月16日起,每周六、日两天为低收入家庭或个人提供免费报税服务,并一直延续到4月14日。 请看报导

布鲁克学院学生义工团每年在中华公所,帮助请不起专业会计师报税的中低收入民众,完成个人所得税申报,每年都有上千民众得到这项免费服务。今年大约有16名学生义工在现场工作,服务税表简单,华人对此表示欢迎。

布鲁克学院学生义工崔丽莉。

2月14日中午起,每周四民众可以到中华公所报名拿取预约登记号,民众凭预约登记号可以在周末上中华公所得到免费的报税服务。预约登记号每天发60个,先到先得。纳税人前往办理报税表时,需要携带相关的证明文件,例如社会安全卡,有效身份证件,2012年收入证明等。

中华公所免费报税服务时间将从2月16日起,每周六、日两天在中华公所二楼进行。

新唐人记者鲁成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