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无法摆脱盯着他的几双阴冷老眼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面临内外交困之际上任后,自然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有媒体报导说,习近平可以不在乎蓝眼

睛绿眼睛、几亿双流泪淌血的黑眼睛的注视。但是,却无法摆脱和忽视的是那两三双老眼。这几双眼睛是谁?外界自然会提醒习近平要小心。

2012年11月15日,习近平在中共一次最高层会议上,当选新一届的党魁和中国军队的最高统帅。几个月后,他将接手国家主席之职。

习近平上台以后,可谓是危机重重。体制外,虽然他高举反腐大旗,但是作为中国老百姓已经对中共这个独裁体制痛恨不已。用百姓的话说,中共是造成真正腐败的毒瘤,只有废除中共中国才有希望。而在体制内,习近平又面临着什么样的处境?也是外界一直热议的话题。

海外署名子朗的文章说,在注视他的眼睛中,小部分外国人的蓝眼睛绿眼睛,他们只能用习惯的视角视线观察这个中国人。他们用西方人对政治的认识,猜测着论证着习近平会不会突发异想,把中国引向一个跟世界大部分国家类似的自由民主的新天地。

或者说,他会不会一用一种全新的理念和方法治理中国,使十几亿中国底层百姓从此脱离苦难重重的卑微处境。

文章还说,因为在注视他的眼睛里,大部分是中国人的黑眼睛,或深棕眼睛。他们看统治中国的中共已经看了六十多年,但其中极少人能用自己的心灵和头脑去看。

文章指出,从进幼儿园和小学起,他们的双眼就长了一层“红内障”,那就是中共当局处心积虑铺天盖地的宣传。尽管他们在意识形态方面完全被灌进了中共的一套歪理和党文化,但在心底,仍然向往吃饱穿暖享有一定程度自由的人生。因此,六七十年来,他们总是失望。

文章还说,如今中国百姓开始注视习近平了,他们希望习近平头脑里会有一点点慈悲意念,希望他会革除中共强力推行了大半个世纪的专制皇朝特质,希望他会让人民真正成为自己的主人,希望他不要是一个不穿制服的警察头子。

因此,文章说,最关键的是,另有两双或者几双虽然有点昏花却锐利阴冷的黑眼睛,在重重黑幕之内,在某些装潢豪华的暗室里,用了好几年的时间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这个习近平。这几双眼睛的主人,就是把习近平提上来、推到皇位龙椅上的胡锦涛,以及前前任江泽民,还有几个仍有权威的中共“元老”。

文章指出,按照中共的规矩,习近平可以担任中共和中国的“最高领袖”十年。在这十年里,老江和老胡无法保证自己不死。自己死后,习近平会不会继续扮演孝子贤孙的角色,这一条,正是他们物色“接班人”的首要标尺。

江泽民的罪行 可称十恶不赦

24年前的那场由邓小平、李鹏等人决定的大屠杀,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也是“六四”镇压最关键的参与者之一及最大的受益者。在“六四”前夕,江泽民及其亲信在上海整肃《世界经济导报》,导致事态扩大,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对江泽民把小事化大的做法非常不满,言辞之厉吓得江泽民六神无主。

江泽民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登上了中共权力的最高峰后,一直处于恐惧之中,怕有人给“六四”翻案,更怕给赵紫阳翻案。

为了掩盖这段丑恶的罪责,江泽民一直命亲信们制造各种舆论假象,称江在1989年4月至6月在上海处理学潮、《世界经济导报》事件,不在北京。

流亡海外的八九民运参与者和见证人吴仁华在《1989天安门事件二十周年祭》之五写道:江泽民不仅是得利者,同时也是一个责任者。

另外,江泽民不仅背负着镇压“六•四”的罪责,更因镇压法轮功,在海外四十多个国家被起诉,因害怕被清算,法轮功成了他的最大心病。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于2012年12月31日发特稿指出,作为迫害法轮功的始作俑者,江泽民对这场灾难负有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中国现政府应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外界认为,只江泽民一人,为了不被清算可能会想尽一切办法对抗习近平。

为此,文章认为,习近平可以不在乎蓝眼睛绿眼睛,可以不关心几亿双流泪淌血的黑眼睛,却无法摆脱和忽视那两三双老眼。因为他们可以把他放上龙椅,也有办法把龙椅从他屁股下抽掉。中共执政史上这种事情屡见不鲜,以后也难以断言不会再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