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屋局出台修缮新计划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纽约市的房屋修缮工作严重滞后,有40万修缮请求没有处理,针对租户的抱怨和媒体压力,房屋局出台新计划。1月31日,市长彭博和房屋局长一同做了说明。

纽约市房屋局长约翰•瑞亚(John Rhea,NCHA CHAIRMAN):“我2009年上任以来,经常听到的问题就是修缮工作的滞后,我们能体谅租户的困境。”

目前有42万修缮请求有待处理,有的已经积压了两年。房屋局的第一步目标是年底之前处理完这些请求。基本修缮工作的回应时间压缩到24小时以内,争取一周内修完,需要特别技能的修复工作两周内完成。

对房屋局来说,这不是简单的工作,因为他们管辖全市334处小区,有40万居民。

纽约市房屋局长约翰•瑞亚:“这项计划有可能实现,因为市政府把省下的四千多万美元投入这个计划。同时我们削减了管理费用。”

房屋局工作效率遭到媒体诟病,但市长彭博强调缺少联邦拨款。

纽约市长彭博:“要做的工作很多,华府给我们的资金不够。”

代表近20万家庭的房屋局住户委员会主席雷金那德•鲍曼表示(Reginald Bowman,President of the Citywide Council of NYCHA Resident Association Precedence):“联邦政府给公共房屋拨款不足,是这些修缮工作滞后的主要原因。”

市长彭博说,国会根据自己的算法确定给房屋局拨款的数目。自2001年以来,对纽约房屋局的拨款减少了8亿7千5百万美元,运营预算减少了7亿5千万美元。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