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演出 台湾流行乐掌声响起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31日专电)文化部支持选派前往坎城参加国际唱片音乐展的3个台湾流行音乐团队,昨天晚上在巴黎“台湾之夜”成功演出,观众对台湾艺人精湛演出赞不绝口,同声喊出,希望再来巴黎。

花都“台湾之夜”在18区的Le Trianon表演厅举行,首先在6时30分举行记者会,中华民国驻法代表吕庆龙致词时表示,台湾每年参加坎城国际唱片展很有收获,近年来调整策略,安排表演团体在巴黎与爱好流行音乐人士互动,规模越来越大。

随后流行乐天后蔡依林、创作歌手韦礼安、电音乐团沙罗曼蛇3组艺人3个团队先后与媒体见面,蔡依林表示,非常高兴到坎城和巴黎,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验;在演出上,她希望未来有国际合作的机会。

“台湾之夜”于晚间8时开始演唱,风格不同的3组艺人演出,无论创意、舞台表演、契合度等都受到乐迷肯定,获得观众热烈回应。精彩表演节目由蔡依林压轴,观众狂欢与蔡依林一起载歌载舞,气氛非常High,观众还一再高喊再来巴黎。

3个团体与乐迷的互动也让人印象深刻,蔡依林还特别用心,演出前学好几句法语,由于发音字正腔圆获得许多掌声。

资深侨领蔡国泰、3位侨务委员黄行德、林奇隽及黎辉于表演后异口同声赞扬,表示大开眼界,并引以为荣,希望文化部今后多安排像蔡依林等高水准团队来法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