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联手谢国梁 守护自闭童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31日电)为了让民众更认识自闭儿童(昵称星儿),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和国民党立委谢国梁携手拍摄公益短片,号召民众一起守护星儿。

中华民国自闭症总会今天举行守护星儿公益短片首播记者会,并邀请协助拍摄短片的洪秀柱谢国梁出席。洪秀柱和谢国梁也和在场的星儿一起大秀舞技。

洪秀柱表示,这次参与短片拍摄是她在大银幕的处女秀,与星儿接触过程中,她也更了解星儿,知道星儿不擅言词、不知如何表达情绪,因此未来更知道如何和星儿互动,她承诺愿担任星儿的守护星。

谢国梁知道星儿要拍公益短片,马上义不容辞答应参与演出,在后制过程中,还亲自为公益短片配音。短片完成后,谢国梁也为公益短片寻找播放通路,希望让更多民众接触到这支短片,传递星儿的感受、唤起民众对星儿的重视。

中华民国自闭症总会表示,透过守护星儿短片,希望让民众更了解星儿、尊重星儿,为他们营造友善和谐的环境,星儿也亲手栽种盆栽,感谢立委的鼎力相助;守护星儿公益短片之后将在秀泰影城、国宾影城、全家超商、麦当劳、高雄捷运等通路陆续播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