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五杨段 陈(冲)期勉顺利通车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31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肯定国道1号五股至杨梅段拓宽工程施工团队的努力,也期勉再接再厉,在兼顾工程安全及品质下,顺利通车。

媒体报导“国道1号五股至杨梅段拓宽工程”跳票,陈(冲)上午在行政院会表示,这是高难度工程,因天候不佳,为求工程安全及维持工程品质,以致未能于春节前完成进度,若因此抹煞交通建设单位及内政部营建署人员的辛劳很不公平。

陈(冲)说,请交通部及内政部综合报告近期的重大交通建设工程,使外界了解交通建设需花费许多的时间、金钱及人力,尤其许多工程运用高难度技术才能有目前的交通建设成果。

他也说,“台9线苏花公路东澳岭灾害路段”昨天提前恢复双向通行非常不容易,交通部可考虑将施工影片放在网站上,对外说明施工艰苦。

陈(冲)表示,“台9线苏花公路东澳岭灾害路段”工程具有高难度,工程人员如蜘蛛人般进行施工,危险程度甚至让有些工程人员隐瞒家人,对于这样的奉献,他表示肯定与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