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罢工校车司机工会提案有条件复工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1月30号,纽约1181校车工会 及国际联合运输工会(ATU International)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让校车司机们有条件复工的提案,希望把市长彭博推上谈判桌。请看报导。

目前已持续2周纽约校车司机罢工出现新进展, 为了把市长彭博推上谈判桌,1月30号,纽约1181校车工会主席柯迪洛(Michael Cordiello)及国际联合运输工会(ATU International)主席Larry Hanley在新闻会上提出2到3个月使争执双方冷静下来的冷却期,期间纽约市府开放校车竞标的新方案如果暂缓执行,工会的罢工司机们就可以复工,而工会领导层将积极参与跟市府和校车公司的谈判,讨论如何削减成本和保护工作安全。

纽约1181校车工会主席柯迪洛 说:我们必须把市府拉到谈判桌来,以及签约校车公司,有意义的讨论怎样停止罢工,让孩子回到安全的校车上来。

纽约1181校车工会8000多校车司机从1月16号 开始罢工以来,还是有很多非1181校车工会的司机正常运送学生,市教育局17号统计显示,在7700条校车线路中,还有2320条线路正常运作。29号还有未参加罢工的335工会在史泰登岛地区把通过紧急培训的116名司机和保姆推上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