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罷工校車司機工會提案有條件復工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1月30號,紐約1181校車工會 及國際聯合運輸工會(ATU International)在新聞發佈會上提出讓校車司機們有條件復工的提案,希望把市長彭博推上談判桌。請看報導。

目前已持續2週紐約校車司機罷工出現新進展, 為了把市長彭博推上談判桌,1月30號,紐約1181校車工會主席柯迪洛(Michael Cordiello)及國際聯合運輸工會(ATU International)主席Larry Hanley在新聞會上提出2到3個月使爭執雙方冷靜下來的冷卻期,期間紐約市府開放校車競標的新方案如果暫緩執行,工會的罷工司機們就可以復工,而工會領導層將積極參與跟市府和校車公司的談判,討論如何削減成本和保護工作安全。

紐約1181校車工會主席柯迪洛 說:我們必須把市府拉到談判桌來,以及簽約校車公司,有意義的討論怎樣停止罷工,讓孩子回到安全的校車上來。

紐約1181校車工會8000多校車司機從1月16號 開始罷工以來,還是有很多非1181校車工會的司機正常運送學生,市教育局17號統計顯示,在7700條校車線路中,還有2320條線路正常運作。29號還有未參加罷工的335工會在史泰登島地區把通過緊急培訓的116名司機和保姆推上工作崗位。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