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部高官被策反 抖出中共内斗细节震惊美国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白梅、李剑综合报导)王立军投奔美国成都领事馆事件牵出的中共内斗丑闻引爆了世界媒体眼球,然而似乎这只是序幕,中共还未从尴尬惊吓中醒过来,海外媒体再曝令中共惊魂的“泄密案”续集。消息称,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成功策反的前中共国安高级情报人员,曾经向CIA提供了大量中共情报和政法系统的机密。

海外博讯中文新闻网消息,2012年被逮捕的中共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陆忠伟的前秘书,在被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策反后,曾向CIA提供了大量中共情报和政法系统的机密,其中之一是中共国家安全部与中共公安部国保局之间的内斗情况,抖出的内斗细节和激烈程度,曾令美方深感震惊,疑惑不解。

路透社曾报导此案指出,从2011年开始,中共派到美国的特工多次被识破,引起中共国安部的警觉。2012年1月至3月间,泄密的这名秘书被逮捕。国安部的内部调查发现,他已为中情局工作多年,提供中共海外间谍网的情报,这位秘书传给美国的情报涵盖“政治、经济和战略领域”。

陆忠伟前秘书被策反后为“CIA”提供情报,被认定是30年来中共情报系统最严重的泄密大案。 30年前的80年代初,中共国安部处长俞强声(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俞正声的胞兄)叛逃CIA,中美两国情报部门对事件均三缄其口,案情迄今不明。

博讯记者刘西元曾在2009年报导过国安部和国安部内讧的内幕。

在一次国安部厅局长例行年会上,讨论国安部的一些议题时,一位国安部高级官员突然离题发言,说自从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上台后,公安部逐渐蜕变为腐败的大本营。

他还说,目前中共几乎所有的腐败大案要案都有公安部高级官员在后面撑腰。在日益激化的社会矛盾上,火上浇油的也是公安部所为。公安部自己贪污腐败到明目张胆的地步,

他指称,目前,北京党政军各大系统中,唯一一个做到公费医疗实报实销的就是公安部。平时公安部对官员分发的“福利”,更是让各大部委看得流口水。

这位记者还透露,国安部门掌控的先进技术手段,包括从事窃听的部门,在这种情况下,国安部掌握了大量公安部现任官员的贪污腐败证据,其中也掌握了贪官污吏向外转移资产的第一手证据。

这位记者认为,国安部高级官员炮轰公安部高层,表面是为了国家安全和政权形象,但是在镇压人民维护现政权方面,国安部和公安部不过是半斤八两而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