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正威扮推土机 南湖铲平泰山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30日电)南湖高中前锋巫正威今天扮演最佳推土机,拿下平生涯最高的26分,助球队在高中篮球联赛8强赛,以74比61铲平泰山高中。

101学年度高中篮球联赛(HBL),今天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行第2天赛事,南湖今天靠着巫正威禁区频频打点,后场林明毅与徐均豪掌控节奏得宜,终于铲平本季HBL的“最后一座山”。

南湖教练廖(见子)鋕说,本季他们先后击败过松山高中与南山高中,就只对泰山没辄,两军预赛、复赛交手,他们都输得一塌糊涂,球员暗自发誓,本季一定要铲平HBL里的3大高山。

身高只有181公分的巫正威,今天成了南湖铲平泰山的推土机,就算个头不如对手,他利用速度频频撕裂对手禁区防线,并以14投11中的超高效率,灌进平生涯最高的26分,更重要的是,胜利换来了无价的喜悦。

巫正威今天打到双腿都抽筋,不过赛后他表示自己没大碍,“打得太兴奋,晚上回去睡一觉就好”。他强调,用抽筋换来胜利,“很值得”。

曾喊出要推平HBL所有山的南湖中锋“欧肥”游秉钧,今天也拿下13分,他说,完成了这个任务固然开心,下个目标就是要终结后综高中的传奇,“看他们还能嚣张多久”。

廖(见子)鋕强调,今天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因为泰山是他们本季先前交手从未赢过的球队,目前还没去想4强门票,重点是得先打好眼前每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