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最严重黄霾预警 陆空交通大乱

大陆华北、华中多处周三再遭雾霾侵袭,共约一百卅万平方公里、数十座城市空气短时间内遭污染,其中北京、天津、石家庄、济南达六级的最严重污染。大陆气象单位首度发布最高级别PM2.5的黄色霾预警。

爆雷政富案 记者称遭死亡威胁

揭发重庆官员雷政富等人不雅影片的大陆公民记者朱瑞峰近日向美国之音记者表示,因相关案件涉及北京的“大老虎”(大贪官),他曾遭受死亡威胁。

广州突然地陷 2栋楼瞬间消失

广州荔湾区康王路昨天下午4点30分发生一起地层塌陷事故,塌陷面积达50平方公尺,深约9公尺,导致2栋2层楼房直接陷下去。截至发稿,未发现有人伤亡。

债影响 惠誉:人民币前景负面

国际信贷评等机构惠誉国际亚太区主权评等主管高翰德(Andrew Colquhoun)今天指出,中国大陆受到债务问题的影响,人民币信贷评等前景被列为负面,未来1到1年半有下调的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