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公众账号启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30日电)全球拥有3亿注册账户的行动通讯软体WeChat推出公众账号(Public Account),提供个人、社群、品牌或企业自由申请、经营与管理。

WeChat表示,公众账号可透过声音、影像与每一位粉丝或会员紧密互动,随时更新、分享,让会员与粉丝都能第一时间获得最丰富、多元的第一手资讯。

对于中小型企业或商务运用,WeChat公众账号可作为与顾客紧密互动的平台与媒介,发展独有的创新服务。

市场人士预期,公众账号服务能引领O2O(online to offline)市场先机。

WeChat公众账号不仅完全免费,同样提供即时语音讯息、App插件串流、资料传输的分享功能,无论是品牌原有App、Facebook粉丝页经营与管里、官网或电子商务服务,都能透过WeChat公众账号整合,并且对讯息、图像都能拥有完全自主管理经营权。

此外,WeChat表示,公众账号申请机制低门槛,不仅让公司能低成本地建置独一无二的顾客关系经营系统,也让每个人都能够自行申请,透过既有互动平台进行宣传,运用QR Code图像与ID资讯,进行曝光推荐。

而WeChat后台管理单位评核公众账号与粉丝互动质量表现达一定规模,即可获得“官方认证”的认证,大幅增加被新会员与粉丝关注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