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 公眾帳號啟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30日電)全球擁有3億註冊帳戶的行動通訊軟體WeChat推出公眾帳號(Public Account),提供個人、社群、品牌或企業自由申請、經營與管理。

WeChat表示,公眾帳號可透過聲音、影像與每一位粉絲或會員緊密互動,隨時更新、分享,讓會員與粉絲都能第一時間獲得最豐富、多元的第一手資訊。

對於中小型企業或商務運用,WeChat公眾帳號可作為與顧客緊密互動的平台與媒介,發展獨有的創新服務。

市場人士預期,公眾帳號服務能引領O2O(online to offline)市場先機。

WeChat公眾帳號不僅完全免費,同樣提供即時語音訊息、App插件串流、資料傳輸的分享功能,無論是品牌原有App、Facebook粉絲頁經營與管裡、官網或電子商務服務,都能透過WeChat公眾帳號整合,並且對訊息、圖像都能擁有完全自主管理經營權。

此外,WeChat表示,公眾帳號申請機制低門檻,不僅讓公司能低成本地建置獨一無二的顧客關係經營系統,也讓每個人都能夠自行申請,透過既有互動平台進行宣傳,運用QR Code圖像與ID資訊,進行曝光推薦。

而WeChat後台管理單位評核公眾帳號與粉絲互動質量表現達一定規模,即可獲得「官方認證」的認證,大幅增加被新會員與粉絲關注機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