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商落跑 死者家属怒批离谱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意涵台北29日电)酒驾撞死送报生的英国商人林克颖遭判刑定谳后持友人护照出境,检方今天发布通缉。死者的父亲怒责检警与移民署“太离谱”。

英商林克颖(Zain Taj Dean)被控民国99年3月间凌晨酒驾撞死负担家计的送报生黄俊德,法院去年7月判他4年定谳,服刑完毕后驱逐出境。

台北地检署去年8月下旬传唤林克颖9月21日到案发监,但当天林克颖行踪不明,期间检方指挥警方拘提无着,经向桃园机场调阅监视器比对,发现英籍印度裔的林克颖竟持在台教美语的英籍白人友人护照,在去年8月14日出境,另查出林克颖早在8月8日就订好机票。

检方在今天约谈到掩护逃亡的白人共犯后,才发布通缉林克颖。死者黄俊德的父亲得知消息后情绪激动,特别是林克颖被限制出境,却持朋友护照出境,“太离谱了,司法在干嘛?”,他对检察官、移民署、警方都不满。

黄俊德的父亲说,家人对黄俊德被撞死,眼泪都流干了,撞死儿子的人不但至今没有赔偿,现在检警还让人都跑了,不知谁来还他们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