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韶婕复出 跟着感觉走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9日电)昔日台湾羽球一姐郑韶婕术后复出,前两站表现平平,她今天说,并未特别设定什么目标,一切跟着感觉走。

中华民国羽球协会今天在教育部体育署举行“2013年亚洲羽球锦标赛冠名赞助暨LOGO揭示”记者会,女单选手郑韶婕、洪诗涵、江美慧等出席。

“羽球精灵”郑韶婕去年胯下疼痛,经诊断为疝气,但仍强忍不适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勇闯女单8强,回台湾后才开刀;今年1月初在韩国顶级赛小试身手,上周也藉由102年第一次全国排名赛了解身体状况。

“开完刀体力像溜滑梯一样”;郑韶婕认为,自己肌耐力和心态都还要加强,也透过这次开刀,体认身体健康最重要。

郑韶婕头发过去染过金色、亚麻色、棕色,今天以“黑色”亮相,她笑说,自己已经有年纪了,也希望给大家稳重一点的感觉。

2013年亚洲羽球锦标赛将于4月16日至21日在台北小巨蛋点燃战火,也是台湾首度取得承办权。

郑韶婕表示,毕竟是在自家举办比赛,希望到时候调整到最佳状况参赛,但今年没有特别设定目标,一切跟着感觉走。

台湾选手在历届亚锦赛共缴出3银10铜的成绩单,“黄金女双”简毓瑾和程文欣曾获2006、2008年女双银牌,陈宏麟和林祐琅则在2010年男双获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