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纪念邓丽君60冥寿 蜡像新装揭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为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60岁冥寿,邓丽君哥哥邓长富星期一专程来港,为邓丽君蜡像新装揭幕。现场吸引了不少邓丽君忠实粉丝,甚至还有青岛小邓丽君来港,缅怀偶像风采。

时隔4年,邓丽君蜡像又换新装了。黑色孔雀旗袍是她1977年在印尼演唱时所穿,更由专程来港的邓哥哥亲自挑选,尽显一代歌后温柔婉约风姿。

邓丽君三兄邓长富:“黑色是她非常喜欢的,身上孔雀代表吉祥,Teresa不只是把歌代表她的快乐,也是把这个印象带给大家,祝大家很快乐如意。”

邓哥哥透露,30日会出一本邓丽君传记,访问了200多人,谈及她生前的感情生活及澄清关于她的不实报导。

邓丽君三兄邓长富:“坊间不实的传言部分,我们特别会在这本传记里面说明,包括清迈她生病,从旅馆到医院,旅馆的经理和服务员,一直到医院,所有的主治医生都有访问和证明。”

为睹偶像风采,不少歌迷远道而来,有着青岛小邓丽君之称的大陆歌星谷佳倪激动不已。

大陆歌星谷佳倪:“我的眼泪都快要掉下来,真的感觉我的偶像出现在你的面前,非常激动,已经去世了17周年,仍然有这么多的居民喜爱她、怀念她。”

邓丽君迷会主席陈广生:“她事实上无论是唱歌还是人品、舞台的风格,还有善心都值得我们学习。”

除邓丽君蜡像外,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还展出超过100尊名人蜡像。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