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电话惹祸 澳广播节目停播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雪梨28日法新电)透过恶作剧电话套出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萨琳怀孕害喜细节的澳洲广播节目,确定永久停播。这起恶作剧电话引发轩然大波后,南十字星广播公司(Austereo)今天宣布这项决定。

拨打恶搞电话的DJ葛瑞格(Mel Greig)和克里斯汀(Michael Christian)目前暂停主持工作。

两名主持人拨电话至威廉王子娇妻凯特入住的伦敦1家医院,乔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王子的声音,套出凯特害喜细节。

印度出生的护理人员沙丹尼亚(Jacintha Saldanha)受骗,把电话转接给照护凯特的护理人员,3天后自杀身亡,引发轩然大波。澳洲南十字星广播公司和两名主持人顿时成为各界炮轰对象。

两名主持人被停掉主持工作,节目Hot 30也被停播。澳洲南十字星广播公司证实,公司今天稍晚就会推出新节目The Bump,取代原本的Hot 30。

但澳洲南十字星广播公司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公司没解雇葛瑞格和克里斯汀,他们目前休假中。”(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