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都必须帮助中国人争取人权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是世界大屠杀受害者纪念日。身为中国遭受灭绝迫害的最大群体,芬兰法轮功学员走上街头,纪念在这场迫害中被虐致死的同修,向民众讲真相。芬兰人表示:各国都必须起来帮助中国民众获得人权

学员们手捧被害同修的遗像,在寒风中静坐。中国法轮功学员杨焕英也前来参加活动,她告诉我们她为什么修炼法轮功。

杨焕英:“我以前没炼功的时候有风湿病,蹲下起不来;三个增生–颈椎增生,乳腺增生,腰椎增生啊,十多种病都是炼功炼好的,所以我一直都是坚持着。”

99年迫害后警察竟然到她的裁缝店把她抓走了二十次。

“六次派出所,一次收容所,二次拘留所,三次看守所,六次洗脑班,二次劳教所…..不让睡觉,体罚啊,暴晒啊,不是对待人的办法…..”

芬兰人对迫害感到震惊,纷纷签名谴责。

Pia Parkkonen:“这是非常恶劣,错误的事情,人们不能做他们要做的,没有机会表达他们的思想和感情。我认为所有的国家都必须帮助中国人获得表达意见和思想的权利,这一点是肯定的。”

在签名之后,她拍了很多照片,她说要告诉芬兰和她国际上的朋友们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施萍、高磊赫尔辛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