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单日3起枪击案 酿5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6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芝加哥今天一天内爆发3起死亡枪击案,造成5人丧生,当局已展开调查。死者包括34岁男子隆尼,他的3名手足早年也都死于枪下。

美联社报导,警官欧布赖恩(Daniel O’Brien)表示,芝加哥西区今天凌晨2时15分左右发生第1起枪击案,枪手朝两名坐在停放汽车中的男子开枪,造成隆尼.钱伯斯(Ronnie Chambers)头部中弹死亡,另1名21岁男子受伤。

隆尼是家中幺子,他的2个兄弟和1个妹妹10多年前在不同的枪击案中身亡,今天再传恶耗,令母亲雪莉(Shirley)悲痛不已。

她说:“我现在完全不知所措,因为隆尼是我唯一还活着的儿子。”

雪莉的大儿子卡罗斯(Carlos)1995年与高中同学起口角后遭枪杀,得年18岁。她的女儿拉托雅(Latoya)与儿子杰洛姆(Jerome)2000年在数个月内接连遭到射杀。拉托雅死时仅15岁。

警方表示,隆尼遭击毙数小时后,1名枪手在南区1家餐馆附近朝3名男子开枪,造成2人丧命、1人受伤。

警方今天下午又接获另1起枪击报案,赶到命案现场后,发现1名30多岁男子和1名青少年中枪身亡。警方目前未逮捕任何人。

芝加哥去年谋杀案件数突破500件,为2008年以来最高。(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