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單日3起槍擊案 釀5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芝加哥今天一天內爆發3起死亡槍擊案,造成5人喪生,當局已展開調查。死者包括34歲男子隆尼,他的3名手足早年也都死於槍下。

美聯社報導,警官歐布賴恩(Daniel O’Brien)表示,芝加哥西區今天凌晨2時15分左右發生第1起槍擊案,槍手朝兩名坐在停放汽車中的男子開槍,造成隆尼.錢伯斯(Ronnie Chambers)頭部中彈死亡,另1名21歲男子受傷。

隆尼是家中么子,他的2個兄弟和1個妹妹10多年前在不同的槍擊案中身亡,今天再傳惡耗,令母親雪莉(Shirley)悲痛不已。

她說:「我現在完全不知所措,因為隆尼是我唯一還活著的兒子。」

雪莉的大兒子卡羅斯(Carlos)1995年與高中同學起口角後遭槍殺,得年18歲。她的女兒拉托雅(Latoya)與兒子傑洛姆(Jerome)2000年在數個月內接連遭到射殺。拉托雅死時僅15歲。

警方表示,隆尼遭擊斃數小時後,1名槍手在南區1家餐館附近朝3名男子開槍,造成2人喪命、1人受傷。

警方今天下午又接獲另1起槍擊報案,趕到命案現場後,發現1名30多歲男子和1名青少年中槍身亡。警方目前未逮捕任何人。

芝加哥去年謀殺案件數突破500件,為2008年以來最高。(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