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薄熙来顽抗 等待习近平阴沟翻船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赵培:就在薄熙来案屡屡拖延的时刻,微博爆料说,薄熙来在监狱中“撒泼打滚、绝食加耍赖,使得这个审判略有延迟”。薄熙来除了跟习近平讨价还价之外,也是在等待习近平反腐败翻船。

薄熙来在监狱中可以看电视和报纸,还有人给他通风报信。从这一点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十八大之前中共的党媒分裂了。《环球时报》甚至发表文章替腐败辩护,这些都是在给薄熙来传递要拖延认罪的信息。

江泽民血债派和部分太子党是薄熙来势力的两大支柱。江泽民是否成了植物人也成为各派放风的焦点,这不光是给下面的马仔看也是在给监狱中的薄熙来看。江泽民也努力争取在党媒露脸给薄熙来打气。

2012年7月,央视新闻报导,江泽民给《简明中国历史读本》写序“更加信心百倍”。12月30号,江泽民和陈良宇的照片突然登在人民网和新华网上。

江泽民是薄熙来的后台,中纪委是希望通过放风江泽民快不行了让薄熙来妥协。但是,李长春掌握了文宣,失败是必然。十八大开会,江泽民公然坐在主席台上,薄熙来肯定开始耍赖不认账。到了2013年初,杨白冰遗体告别,江泽民排名大跌。习近平也看明白了,薄熙来耍泼抵赖是来自江泽民的鼓励,这一次是故意落江泽民的面子。

薄熙来心里有个盼头就是习近平反腐会阴沟翻船。中共体制在江泽民时代已经被改造成为“贪腐治国”。习近平高调反腐是在跟所有中共官员为敌,是逼反大部分官员。原本支持薄熙来的太子党和官员会因为仇恨习近平而支持薄熙来。

习近平想通过“整风运动”挽回一下民心,但是没能从根本上消除中共体制。百姓会对习近平失望,薄熙来用左派“文革”的手段收买人心,让人误以为毛泽东时代中国没有腐败。

习近平要想1月28日薄熙来在贵州开庭,如果不用替身,要么答应薄熙来的耍赖,要么真正抓住薄熙来的后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