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薄熙來頑抗 等待習近平陰溝翻船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趙培:就在薄熙來案屢屢拖延的時刻,微博爆料說,薄熙來在監獄中「撒潑打滾、絕食加耍賴,使得這個審判略有延遲」。薄熙來除了跟習近平討價還價之外,也是在等待習近平反腐敗翻船。

薄熙來在監獄中可以看電視和報紙,還有人給他通風報信。從這一點就可以解釋,為甚麼在十八大之前中共的黨媒分裂了。《環球時報》甚至發表文章替腐敗辯護,這些都是在給薄熙來傳遞要拖延認罪的信息。

江澤民血債派和部分太子黨是薄熙來勢力的兩大支柱。江澤民是否成了植物人也成為各派放風的焦點,這不光是給下面的馬仔看也是在給監獄中的薄熙來看。江澤民也努力爭取在黨媒露臉給薄熙來打氣。

2012年7月,央視新聞報導,江澤民給《簡明中國歷史讀本》寫序「更加信心百倍」。12月30號,江澤民和陳良宇的照片突然登在人民網和新華網上。

江澤民是薄熙來的後臺,中紀委是希望通過放風江澤民快不行了讓薄熙來妥協。但是,李長春掌握了文宣,失敗是必然。十八大開會,江澤民公然坐在主席臺上,薄熙來肯定開始耍賴不認賬。到了2013年初,楊白冰遺體告別,江澤民排名大跌。習近平也看明白了,薄熙來耍潑抵賴是來自江澤民的鼓勵,這一次是故意落江澤民的面子。

薄熙來心裡有個盼頭就是習近平反腐會陰溝翻船。中共體制在江澤民時代已經被改造成為「貪腐治國」。習近平高調反腐是在跟所有中共官員為敵,是逼反大部分官員。原本支持薄熙來的太子黨和官員會因為仇恨習近平而支持薄熙來。

習近平想通過「整風運動」挽回一下民心,但是沒能從根本上消除中共體制。百姓會對習近平失望,薄熙來用左派「文革」的手段收買人心,讓人誤以為毛澤東時代中國沒有腐敗。

習近平要想1月28日薄熙來在貴州開庭,如果不用替身,要麼答應薄熙來的耍賴,要麼真正抓住薄熙來的後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