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起点 豪小子再碰篮网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综合报导)火箭今天打出流畅的节奏抓黄蜂进补,明天回主场迎战篮网,除了有过去11连胜的纪录当后盾,篮网也正是林来疯的起点。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明天回到主场丰田中心续战,而篮网本季从纽泽西搬到布鲁克林打出新气象,目前26胜17败高居东区第4,最近12场比赛赢10场。

NBA官网赛前预报指出,篮网正在寻找重建的力量,年轻的火箭也希望自己已经开始这样做,基于过去对战11连胜的纪录,火箭也许认为明天是赢球的好机会,而两军最近15场交手,火箭更拿下14场。

这也是火箭和篮网本季首度碰头,林书豪和威廉斯(Deron Williams)两名后卫对决,将是场上焦点。

林书豪上季率领纽约尼克7连胜、掀起林来疯的起点就是拆下篮网,这点也让威廉斯耿耿于怀,豪小子上季面对篮网平均斩获23分、8助攻。

火箭今天作客纽奥良黄蜂,终场以100比82赢球,拿下近10场比赛的第2胜,为最近下跌的战绩止血。

豪小子第4节没在场边壁上观,出赛约37分钟,频频展现速度,切入取分、制造犯规,全场8罚6中、6投3中,包含1颗3分球共拿下13分,外加6抄截、8助攻、5篮板,缴出全能的数据。

“这场球的传导正是我们所要的”,休士顿纪事报导报导,林书豪说,今天比赛有人适时跳出来掌控比赛,找到正确的人,并且保持这样的打法,作到想要的战术。

火箭上半场失误过多,尤其“大胡子”哈登(James Harden)就包办7次,所幸下半场及时修正错误,他在第3节单节大砍12分,率领球队拉开比分,一路领先至终场。

火箭官网报导,哈登坦言,上半场有些是不小心的失误,不过大家最终展现正确的方法,“分享球权、互相帮忙进攻、防守”,最终带走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