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保公开赛2轮 伍兹登排头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央社加州拉荷亚25日法新电)前世界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今天在总奖金610万美元的PGA农保高球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第2轮缴出负7的65杆,以2杆领先优势暂居排头。

伍兹今天打出6记“博蒂”和1只“老鹰”,仅吞下1个“柏忌”。

伍兹在标准3杆的第17洞抓鸟,标准5杆的第18洞射下老鹰,接着又在标准5杆的第1洞和标准4杆的第2洞抓鸟,漂亮独占鳌头。

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伍兹在标准4杆的第7洞也抓鸟,仅在标准4杆的第8洞吞柏忌,接着又在标准5杆的第9洞抓鸟结束第2轮,两轮下来缴出负11的133杆。

霍斯契尔(Billy Horschel)缴负3的69杆,以总杆数135杆暂居第2。

康普顿(Erik Compton)、威田堡(Casey Wittenberg)、佛里奇(Brad Fritsch)、马里诺(Steve Marino)、华克(Jimmy Walker)和迪特(JoshTeater)6人同以136杆暂居第3。(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