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献吻 薛进友几天没洗脸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5日电)1981年在小金门获邓丽君献吻的幸运儿薛进友今天说,被吻的那一刻脑袋一片空白,真的有好几天没洗脸。

今年适逢歌手邓丽君60岁冥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与联合报系共同策划“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特展”,明天在中正纪念堂开展。

今天开展记者会上,1981年在“小金门”烈屿获得邓丽君献吻的幸运阿兵哥薛进友也到场。

薛进友说,当时他在小金门服役,非常幸运能担任接待,带着连上兄弟欢迎邓丽君。他回忆当时情景说,自己也是年少轻狂,邓丽君更是一点巨星架子都没有,大家互动亲密。

他谈起获献吻的心情表示,那一刻脑袋一片空白,真的好几天没洗脸。

薛进友今天还特别写了一篇感言说,他从没想过32年前的尘封往事会让他上头版,会让他海内外的朋友们都如此普天同庆,所有亲朋好友、同事、久未联络的同学通通来关心他,要他快出来“自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