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獻吻 薛進友幾天沒洗臉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1981年在小金門獲鄧麗君獻吻的幸運兒薛進友今天說,被吻的那一刻腦袋一片空白,真的有好幾天沒洗臉。

今年適逢歌手鄧麗君60歲冥誕,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與聯合報系共同策劃「追夢—永遠的鄧麗君特展」,明天在中正紀念堂開展。

今天開展記者會上,1981年在「小金門」烈嶼獲得鄧麗君獻吻的幸運阿兵哥薛進友也到場。

薛進友說,當時他在小金門服役,非常幸運能擔任接待,帶著連上兄弟歡迎鄧麗君。他回憶當時情景說,自己也是年少輕狂,鄧麗君更是一點巨星架子都沒有,大家互動親密。

他談起獲獻吻的心情表示,那一刻腦袋一片空白,真的好幾天沒洗臉。

薛進友今天還特別寫了一篇感言說,他從沒想過32年前的塵封往事會讓他上頭版,會讓他海內外的朋友們都如此普天同慶,所有親朋好友、同事、久未聯絡的同學通通來關心他,要他快出來「自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