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国》加州预映感动主流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周三晚上,由本台参与制作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加州首府沙加缅度举办预演会,吸引了大学教授、政府官员、艺术家等主流人士。他们感谢影片带来的真实信息,也为法轮功学员坚持真理的勇气所感动。让我们来看一看他们怎么说。

凤凰城大学管理学教授布鲁斯‧李(Bruce Lee)认为,影片让他对中国的真实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凤凰城大学教授布鲁斯‧李:“使我更广泛的意识到我们周围世界发生的事情,我们和世界其他国家有经济伙伴关系。我认为,我们应该回归我们的个人价值和我们享有的自由,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所有国家都能遵循的标准。”

塞拉学院(Sierra College)社会学教授桑德拉‧麦克唐纳(Sandra McDonald)一直从事民族研究,影片所揭示的中共政权参与活体摘取、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让她感到非常震惊。

塞拉大学教授桑德拉‧麦克唐纳:“我们可以谈奴役问题,贸易问题,我们每个人都能够认同。但是,不是每一个政府都参与贩卖人体器官,特别是针对他们自己的公民。这一点确实让我震惊。也让我相信,我应该让尽可能多的人看这部影片。”

罗杰 ‧坎菲尔德(Roger Canfield)是共产国家问题专家,他曾经采访过《自由中国》的男主角李祥春。

共产国家问题专家罗杰 ‧坎菲尔德:“我很荣幸,见证了这些人(法轮功学员)对迫害平静、默默而有成效的抵制。”

坎菲尔德希望,《自由中国》的广泛传播能够帮助中国获得自由。

共产国家问题专家罗杰 ‧坎菲尔德:“如果有更多的美国公众观看这部影片,如果有更多的中国人观看这部电影,不出六个月,中共就会不存在。”

周四晚上,《自由中国》还将在加州圣荷西举办另外一场预演会。

新唐人记者易闻、安琪加州首府沙加缅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