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洛城演唱 将原味呈现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4日专电)亚洲天团“五月天”即将再度征服洛杉矶,“五月天2013诺亚方舟.明日重生”巡回演唱会将于2月2日在洛杉矶体育馆展开,主办单位表示,这是首度依照台湾规格举办的演唱会。

五月天2013诺亚方舟.明日重生”世界巡回演唱会登陆洛杉矶,主办的星势力娱乐公司表示,五月天非常重视这次的演唱会,将依照去年在高雄小巨蛋的规格举办,这是第1次在洛杉矶原汁原味呈现五月天大型演唱会的舞台效果。

这是五月天第4度在洛杉矶举办演唱会,为配合五月天的要求,选择在可容纳上万人的洛杉矶体育馆举办,并耗资40多万美元打造与台湾大型演唱会相同的模式。

五月人的人气鼎盛,星势力娱乐指出,全场8000多个座位,其中最高价座位,才刚开始卖票就被秒杀,目前所剩座位不多。

星势力娱乐表示,这次来参加的不仅是南加州地区的歌迷,也有来自夏威夷、新泽西、德州等美国各地的歌迷,甚至还有从加拿大、马来西亚、台湾专程前来的歌迷,可见五月天受欢迎的程度。

今天在记者会上也公布了五月天洛杉矶演唱会的特别来宾,由曾在“五月天追梦3DNA”电影中演出的刘若英担任特别来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