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重庆不雅视频十人免职 赵红霞立功了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重庆雷政富因为不雅视频被免职之后。1月24号,这个不雅视频事件继续发酵,又有10名官员因为不雅视频遭到免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立功的女子“赵红霞”火爆大陆微博。让我们看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

重庆官方消息,由于不雅视频被勒索的官员,有10人被免职了,加上之前被免职的雷政富,已经有11人。南都的微博账号报导,有六人都与一名叫赵红霞的女子有染,并且被拍下不雅视频。“赵红霞”就此在微博大红大紫。

网友说,“赵红霞,一个年轻女子,在12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和雷政富、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璧山县委书记范明文、西南证券董事长罗广、长寿区区长韩树明、重庆城投副总经理粟志光等6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奸的全套流程。”

还有古文版的《赵红霞传》,“重庆妹子,瓜子脸,丹凤眼,身体高挑,体格风骚,青春动人,于国朝腐败生死存亡之秋,受命于包工头,于床头反贪,一举睡翻六厅级干部,巨富,且竟然未得病,可见其之出淤泥而不染。自开朝以来,赵之以睡反腐,数量之多,质量之高,前无古人,只待来者。”

重庆官方在宣布10人免职消息的同时,也把敲诈这些贪官的包工头当作敲诈团伙处理。如果在香港,人家是污点证人、戴罪立功。重庆官方是在警告百姓,中纪委可以查腐败,党可以定性谁是腐败分子,百姓不可以。

不过,这些人是人才呀,中纪委这么多年都没有人家本事,人证、物证俱在,甚至捉奸在床。王岐山可以把你的手下解雇了,收编了这个包工头,今年反腐业绩一准翻番。

言归正传,这些厅局级官员在色情事件之后都没有被拿下,雷政富之流甚至升官发财。中共“贪腐治国”的体制真是功不可没,好人难升官,只有坏人才是党的儿女。

网友说,赵红霞的业绩,只有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妇李薇才可以媲美。还有一个失踪至今的民歌天后“汤灿”,也处于公共情妇的传闻漩涡中。过去,国民党说共产党“共产共妻”,大家当笑话。现在,我不敢不信,共产党在破坏人类道德方面,确实是像《九评共产党》讲的那样“反人类”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