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行善 撙节尾牙赠弱势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24日电)景气低迷,不少弱势团体募款不易,台中市精锐建设撙节尾牙开销,全数捐做公益,还送餐盒给两家育幼院,提前过新年。

精锐建设今年节省尾牙开销新台币100万元,员工再募捐集资100万元,合计200万元的金额,全数捐做公益,协助晚晴、启智、脊髓损伤等12个弱势团体。

精锐建设总经理王碧竣今天致赠1辆交通车给立达启能训练中心,台中市社会局长王秀燕到场感谢企业爱心,除致赠交通车外,还做餐盒分送光音育幼院及台中育幼院,与院生提前欢度新年。

受到景气低迷影响,不少公益团体募款不易,每年都举办街友尾牙活动的创世基金会,精锐得知至今创世只募得一半经费,也认捐8桌台中场的街友尾牙,以实际行动支持这项活动。

此外,老五老基金会今年也感受到年终募款不易,原本担心每年1次的独居老人围炉活动恐停办,还好在各界善心人士相助下,今天在大坑地区东山水岸餐厅如期举办。

让老五老基金会感动的是,有不具名的荣民伯伯,有感于长期接受社会的照顾与关怀,省吃俭用捐出1万元,社团法人台中市吉普救援协会更出动近30辆吉普车,接送行动不便的长辈们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