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赵本山十大美女徒弟 揭其八大野心(组图)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安平综合报导)大陆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因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小品而“一举成名”,红遍大江南北。从此他发了大财,买了飞机,购置了豪华房产,也吸引了一些急于成名的年青演员投靠其门下。在她们当中既有在东北成名已久的转星,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

据说,赵本山收徒的场面就似会道门聚会,更似青红帮在推举黑老大,在三叩九拜之下,在香烟缭绕之中,赵本山一副春风得意又傲慢的脸庞。而赵本山与徒弟之间还不仅仅是师徒关系,要比师徒关系复杂得多。

目前,赵本山的弟子总数已达近70人,其中美女徒弟更是不少。

有网友发帖披露,赵本山是一个不忠贞的人。他的前妻葛淑珍是典型的农村妇女,在赵本山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来到她的身边,并陪伴了赵本山12个春秋。在赵本山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于是移情别恋。

赵本山的十大美女徒弟

黄圣依

2012年10月7日,黄圣依登上刘老根大舞台,与宋小宝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转,并被赵本山收为徒弟。现场黄圣依深情一跪,正式进入赵家班。

陈美心

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陈美心在2006年从新加坡一个选美比赛脱颖而出,获得冠军。赵本山此次收徒却反常低调,大年初五时便收下了这个外籍女弟子。

孟真

2011年2月11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赵本山和曾经出演过马大帅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两个人育有一子,赵本山为其买了100万的保险。”针对此事,孟真称此事绝无仅有,她将诉诸法律。爆料者还称,孟真和赵本山已经育有一子,赵本山为奖励其生子,为其买了一百万的高额保险。尽管孟真的演技并不被看好,但赵本山对孟真的欣赏丝毫没有减少。

关婷娜

关婷娜1983年生于黑龙江勃利县,2002年从北京电影学院“影视化妆专业”毕业,后来经一位老师介绍,她被推荐到《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结果被赵本山相中,出演了“阿薇”。《马大帅》火了以后,她又参与《乡村1》、《关东大先生》演出。如今出演“天歌妈”。

毛毛

2009春晚小品《不差钱》中,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出演孙女,小沈阳出演餐厅服务员。

金玫玫



2004首届美视中国模特大赛决赛选手。2008年毕业于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曾出演赵本山多部作品。

吴一迪

1985年出生于安徽六安。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生,曾任本山传媒公司的总裁助理。参演作品有《乡村爱情II》、《乡村爱情故事》、《关东大先生》等。

毕畅

1989年出生于辽宁抚顺,2004年加入到辽宁民间艺术团,是本山传媒舞蹈队队长,她曾经出演过本山传媒的栏目剧,接着又出演了《关东大先生》里的枣花,就靠着这个小角色,慢慢走红。

王君平

从《乡村爱情》系列剧第一部开始王君平就加盟主演。

王悦

本山传媒二人转演员,在各地刘老根大舞台均有演出。

赵本山的二人转八大野心

2012年赵本山又是收徒弟,还准备拍5部影视剧,再加上赵本山善于笼络圈内各种名人资源,如宋祖英等还主动接近赵本山,使得本山传媒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利益群体链。

赵本山和其徒弟表演的低俗“二人转”向来被指难登大雅之堂,但赵本山却野心勃勃的希望能推向全世界。有媒体揭露了他的二人转八大野心:

野心一:锁定电影名导演

野心二:娱乐圈里的CEO

野心三:提携徒弟,多面开花

野心四:与传媒间的战略合作

野心五:13亿建博鳌影视基地

野心六:刘老根大舞台做成全国连锁

野心七:本山艺术学院

野心八:二人转博物馆

不过,美国《新闻周刊》一篇关于“小沈阳是最低俗的中国人”的报导,估计已经把赵本山把二人转推向世界的野心浇熄。

文章说,二人转这种现象来源于中国对性愈来愈宽容,黄腔段子和跟与性有关的话题,逐渐走上台面,成为中国公众谈话的内容。中国流行乐队“二手玫瑰”主唱梁龙也经常穿着女装,他说:“这样一个不男不女的角色能登上六亿观众的舞台,对中国来说显然是个突破。”

有一句唱词这样批评二人转:我也想看戏呀,看的是二人转儿呀,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呀,大便上了餐桌呀,呀~哎~呀~哎~呀……

外界评论说,赵本山自从1990年第一次上春晚后,也已22年,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唾弃。究其原因,就是赵丑山之流的低俗、媚俗乃至恶俗的下三滥低劣节目污秽了观众的眼球损害了观众的心灵所致。

赵本山与薄熙来案件传闻

赵本山与薄熙来王立军扯上关系后,他的命运也与薄王挂上了钩。赵本山去年被“剔出”春晚,当时外界就有消息分析此信息预示红极一时的薄熙来在党内的地位不保,果然,2012年中国新年后立即发生赵本山的关系盟友王立军闯美国大使馆事件,以及赵本山的政治后台薄熙来下台的事件。

在2013年新年,南周事件江、习大战关头,王岐山突再公布将司法审理薄熙来案,之后,中共官媒披露赵本山削尖脑袋也要上今年的春晚,但最后小品还是被毙。薄党赵本山被视为外界观察薄案走向的晴雨表。

1月22日在新华网的《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这篇标题下面,则是习近平在今天中纪委会上的发言:反腐“老虎”“苍蝇”一起打, 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里。显然,新华网这次对薄党赵本山放出很明显信号,作为周永康、 薄熙来政变圈的核心人物--赵本山的前景不妙,薄党被加快清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