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趙本山十大美女徒弟 揭其八大野心(組圖)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王安平綜合報導)大陸惡俗小品演員趙本山因參加央視春晚表演小品而「一舉成名」,紅遍大江南北。從此他發了大財,買了飛機,購置了豪華房產,也吸引了一些急於成名的年青演員投靠其門下。在她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也有嶄露頭角的新星。

據說,趙本山收徒的場面就似會道門聚會,更似青紅幫在推舉黑老大,在三叩九拜之下,在香煙繚繞之中,趙本山一副春風得意又傲慢的臉龐。而趙本山與徒弟之間還不僅僅是師徒關係,要比師徒關係複雜得多。

目前,趙本山的弟子總數已達近70人,其中美女徒弟更是不少。

有網友發帖披露,趙本山是一個不忠貞的人。他的前妻葛淑珍是典型的農村婦女,在趙本山人生最低潮的時候來到她的身邊,並陪伴了趙本山12個春秋。在趙本山成名后,嫌前妻又土又丑,於是移情別戀。

趙本山的十大美女徒弟

黃聖依

2012年10月7日,黃聖依登上劉老根大舞台,與宋小寶合作表演了一段二人轉,並被趙本山收為徒弟。現場黃聖依深情一跪,正式進入趙家班。

陳美心

來自新加坡的模特兒陳美心在2006年從新加坡一個選美比賽脫穎而出,獲得冠軍。趙本山此次收徒卻反常低調,大年初五時便收下了這個外籍女弟子。

孟真

2011年2月11日有網友在網上爆料「趙本山和曾經出演過馬大帥中小翠一角的孟真有染,兩個人育有一子,趙本山為其買了100萬的保險。」針對此事,孟真稱此事絕無僅有,她將訴諸法律。爆料者還稱,孟真和趙本山已經育有一子,趙本山為獎勵其生子,為其買了一百萬的高額保險。儘管孟真的演技並不被看好,但趙本山對孟真的欣賞絲毫沒有減少。

關婷娜

關婷娜1983年生於黑龍江勃利縣,2002年從北京電影學院「影視化妝專業」畢業,後來經一位老師介紹,她被推薦到《馬大帥》劇組當化妝助理,結果被趙本山相中,出演了「阿薇」。《馬大帥》火了以後,她又參與《鄉村1》、《關東大先生》演出。如今出演「天歌媽」。

毛毛

2009春晚小品《不差錢》中,趙本山的弟子毛毛出演孫女,小瀋陽出演餐廳服務員。

金玫玫



2004首屆美視中國模特大賽決賽選手。2008年畢業於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曾出演趙本山多部作品。

吳一迪

1985年出生於安徽六安。中央戲劇學院2006年畢業生,曾任本山傳媒公司的總裁助理。參演作品有《鄉村愛情II》、《鄉村愛情故事》、《關東大先生》等。

畢暢

1989年出生於遼寧撫順,2004年加入到遼寧民間藝術團,是本山傳媒舞蹈隊隊長,她曾經出演過本山傳媒的欄目劇,接著又出演了《關東大先生》里的棗花,就靠著這個小角色,慢慢走紅。

王君平

從《鄉村愛情》系列劇第一部開始王君平就加盟主演。

王悅

本山傳媒二人轉演員,在各地劉老根大舞台均有演出。

趙本山的二人轉八大野心

2012年趙本山又是收徒弟,還準備拍5部影視劇,再加上赵本山善於笼络圈内各种名人资源,如宋祖英等还主动接近赵本山,使得本山传媒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利益群体链。

趙本山和其徒弟表演的低俗「二人轉」向來被指難登大雅之堂,但趙本山卻野心勃勃的希望能推向全世界。有媒體揭露了他的二人轉八大野心:

野心一:鎖定電影名導演

野心二:娛樂圈裡的CEO

野心三:提攜徒弟,多面開花

野心四:與傳媒間的戰略合作

野心五:13億建博鰲影視基地

野心六:劉老根大舞台做成全國連鎖

野心七:本山藝術學院

野心八:二人轉博物館

不過,美國《新聞周刊》一篇關於「小瀋陽是最低俗的中國人」的報導,估計已經把趙本山把二人轉推向世界的野心澆熄。

文章說,二人轉這種現象來源於中國對性愈來愈寬容,黃腔段子和跟與性有關的話題,逐漸走上檯面,成為中國公眾談話的內容。中國流行樂隊「二手玫瑰」主唱梁龍也經常穿著女裝,他說:「這樣一個不男不女的角色能登上六億觀眾的舞台,對中國來說顯然是個突破。」

有一句唱詞這樣批評二人轉:我也想看戲呀,看的是二人轉兒呀,那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呀,大便上了餐桌呀,呀~哎~呀~哎~呀……

外界評論說,趙本山自從1990年第一次上春晚後,也已22年,也越來越受到觀眾的唾棄。究其原因,就是趙丑山之流的低俗、媚俗乃至惡俗的下三濫低劣節目汚穢了觀眾的眼球損害了觀眾的心靈所致。

趙本山與薄熙來案件傳聞

趙本山與薄熙來王立軍扯上關係後,他的命運也與薄王掛上了鉤。趙本山去年被「剔出」春晚,當時外界就有消息分析此信息預示紅極一時的薄熙來在黨內的地位不保,果然,2012年中國新年後立即發生趙本山的關係盟友王立軍闖美國大使館事件,以及趙本山的政治後台薄熙來下台的事件。

在2013年新年,南周事件江、習大戰關頭,王岐山突再公布將司法審理薄熙來案,之後,中共官媒披露趙本山削尖腦袋也要上今年的春晚,但最後小品還是被斃。薄黨趙本山被視為外界觀察薄案走向的晴雨表。

1月22日在新華網的《趙本山為何江郎才盡?》這篇標題下面,則是習近平在今天中紀委會上的發言:反腐「老虎」「蒼蠅」一起打, 把權力關進制度籠子裏。顯然,新華網這次對薄黨趙本山放出很明顯信號,作為周永康、 薄熙來政變圈的核心人物--趙本山的前景不妙,薄黨被加快清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