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立午宴巴国新旧任农牧部长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电)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22日(当地时间)中午与巴国新任农牧部长高多伊(Rody Godoy)及甫回任参议员职务的前任部长卡多佐(Enzo Cardozo)餐叙。

刘德立首先恭贺高多伊荣膺新职,并表示自2011年12月抵任迄今,对加强提供巴国技术转移及人道援助两项工作甚为重视。

他说,目前台湾与巴国农牧部的技术合作包括花卉产销及台湾鲷养殖两项计划,亟盼未来能陆续增加饲料生产、蔬菜产销及淡水白鲳养殖等计划。

刘德立指出,卡多佐在农牧部长任内与驻巴使馆合作密切,至盼日后续获高多伊部长支持。

高多伊表示,获任命农牧部长前,曾在农牧部担任法务顾问3年,对农牧部相关事务颇为熟悉,对中华民国长年来致力提升巴国农牧养殖技术及改善农民生活的努力与贡献由衷感佩,尔后定当赓续加强与中华民国合作,进一步促进巴国农牧业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