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运动魂 陆军女班长挑战极限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培煌花莲县23日电)国军三项体能竞赛陆军女生组冠军林思羽上士热爱运动,曾获得许多比赛奖牌,今年5月还要挑战三项体能竞赛。

陆军花防部今天在国防部春节巡弋参访活动中,由战车营营部连测量班长林思羽当场示范伏地挺身,展现陆军女性官兵体能毫不逊色。

今年23岁的林思羽,父母都是运动员,从小耳濡目染之下,让她非常热爱运动,从军5年以来参加各项比赛,获得许多奖牌。

她受访时说,去年参加马拉松比赛及单车竞赛,过程中非常享受超越别人与通过终点那一刹那的快感。

“别人做得到,我也一定可以做到”,林思羽去年自愿报名体干班,原是因某次看到莒光园地播出1名女学员通过蛙人训练,燃起她心中的“运动魂”。

她更在去年参加国军三项体能竞赛时,伏地挺身2分钟139下、仰卧起坐2分钟120下、3000公尺花费12分40秒。

回忆当时测验跑步,起跑时还不慎跌倒,但她一直鼓励自己“绝对不能丢陆军的脸”,最后不但顺利完成比赛,还获陆军女生组第1名。

林思羽说,未来对于体能训练依旧要努力不懈,以成为陆军的一分子为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