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力挺马英九兼任党主席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3日电)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今天力挺总统马英九兼任党主席。她说,国民党面临改革,总统兼任党主席,党政密合,反之将是恐怖局面。

洪秀柱上午在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接见公民团体表达对公共电视董事修法议题诉求,会后接受媒体访问,对于党主席选举议题表示看法。

媒体问到,立法院长王金平是否谈及党主席选举相关议题?洪秀柱说,“没有”,她希望大家不要把什么事情都与王金平扯在一起,“王院长第一时间就表明绝对不会参选党主席,表明非常清楚”。

洪秀柱说,国民党今天面临权力改革,改革是很痛苦的事情,是大工程,而且非常辛苦,面临种种议题,冲击非常的大,“谁愿意在这个时候当党主席?肩膀的责任是很重的”。

她说,今天马总统愿意兼任党主席,党政才能够密合,在这样的状态下,内部还是会有些问题需要解决,“如果说分开,双头马车的话,那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只要用想的就觉得很恐怖”,万一真的发生,那不就是大家都睡不着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