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梦幻机出包 美查承包商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纽约21日法新电)日本航空公司(JAL)1架波音787梦幻客机本月稍早在波士顿起火,美国安全调查人员本周将造访波音公司承包商,检验与这架客机电池相关的零件。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发言人今天表示,调查人员将前往亚利桑那州,造访位于土桑(Tucson)的电源设备制造商Securaplane,以及位于凤凰城的飞行器发动机制造商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进行检验。

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将检验日航出事B-787型客机电池的充电器和发动电源装置。

发言人说,调查人员将在电池制造商Securaplane“测试电池功能并下载存储内容”,同时在普惠公司测试发动装置的控制器。

日航梦幻机7日在波士顿降落后起火,调查人员已排除火警是电池过度充电所致,同时也对电源组做进一步检验。

同时,全日空(ANA)1架班机上周在日本高松机场紧急迫降后,航空监管单位已锁定锂离子电池为故障原因进行调查。(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