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2013年演唱会 史上最贵舞台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能歌能舞的郭富城,将于今年3月举行8场演唱会,本周已正式开售门票。他这次将穿上最新舞衣,并打造华人史上最贵舞台,花样百出,精彩可期。

延续去年的“舞临盛宴”香港合共17场的佳绩,城城宣布又要在红馆开演唱会了!更以一身深蓝色蛇纹西装亮相记者会,抢眼又帅气。

香港明星郭富城:“17场演唱会在香港,其实每一场差不多晚晚都爆,变成很多朋友都看不到,我就和跳舞师说,不如这样,如果2013年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能否可以再做一个好像延续篇这样的?”

城城表示,今次制作耗资巨大,将是史上华人最贵舞台,当中有不少新花样,城城更形容为“变法术”。

郭富城:“要怎么去变那个法术,所以后来我就想我能够把红馆变成海洋吗?所以其中一部分我把红馆变成海洋。”

除了城城电影中的牛魔王造型外,城城的爱马都有可能出现哦。一贯爱护粉丝的城城,还宣布门票不加价,并会有连串惊喜带给观众。

郭富城:“整个演唱会观众不只可以看到我的舞蹈,听到我的歌声,也可以看到一些很震撼的场面,而且也可以和观众互动,都好像是一个新的演唱会重新出现,所以我自己都很期待。”

这个万众期待的演唱会将于3月17日至24日举行,记者会上即时宣布加开2场至8场。难怪城城心情靓绝,举起V型胜利手势。

蛇年快到了,城城还为新唐人电视台签名,赠送海报,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