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管教过当 父打小五儿子致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20日电)台中市传出人伦悲剧,1名就读国小五年级的男童,疑遭父亲简姓男子以藤条殴打后送医不治,全案由警方调查中。

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今天表示,昨天晚间7时30分许接获台中慈济医院通报,1名被送医的12岁男童疑似遭家暴致死,背部、手脚都有伤痕及瘀青,警方随即将简姓夫妻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警方指出,简姓男子供称,因就读国小五年级的儿子,多次偷钱屡劝不听,18日晚间8时许发现儿子又偷钱,要求儿子交代钱的下落,儿子还是不说实话,简姓男子就拿着藤条殴打儿子,直到当晚10时左右。

警方表示,简父在管教过程中,并没有持续殴打,19日凌晨还看到儿子在1楼洗手间,凌晨5时许将儿子从1楼抱到3楼房间睡觉,直到昨天傍晚5时到房间叫儿子起床,儿子没有反应,紧急送往台中慈济医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男童是简姓夫妻的独子,从事服务业的简姓男子,住在太平区透天民宅,家境小康,过去并没有儿虐纪录,初步怀疑可能是管教过当或是男童有其他病症,已报请检方进行相验,以厘清男童致死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