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管教過當 父打小五兒子致死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台中市傳出人倫悲劇,1名就讀國小五年級的男童,疑遭父親簡姓男子以藤條毆打後送醫不治,全案由警方調查中。

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今天表示,昨天晚間7時30分許接獲台中慈濟醫院通報,1名被送醫的12歲男童疑似遭家暴致死,背部、手腳都有傷痕及瘀青,警方隨即將簡姓夫妻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警方指出,簡姓男子供稱,因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兒子,多次偷錢屢勸不聽,18日晚間8時許發現兒子又偷錢,要求兒子交代錢的下落,兒子還是不說實話,簡姓男子就拿著藤條毆打兒子,直到當晚10時左右。

警方表示,簡父在管教過程中,並沒有持續毆打,19日凌晨還看到兒子在1樓洗手間,凌晨5時許將兒子從1樓抱到3樓房間睡覺,直到昨天傍晚5時到房間叫兒子起床,兒子沒有反應,緊急送往台中慈濟醫院救治,但仍宣告不治。

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男童是簡姓夫妻的獨子,從事服務業的簡姓男子,住在太平區透天民宅,家境小康,過去並沒有兒虐紀錄,初步懷疑可能是管教過當或是男童有其他病症,已報請檢方進行相驗,以釐清男童致死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