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ANTEPREMIA创办人荻野泉谈潮流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ANTEPRIMA日前展示2013年初秋系列。品牌创办人、日本著名设计师荻野泉强调,简洁、深邃、性感是她们的设计理念,希望品牌展现个性之美。

在今年毛织时装汇演上,国际两大著名针织品牌,ANTEPRIMA和TSE,应邀展示了他们的2013年初冬系列。

ANTERPRIMA简洁、优雅、性感等元素,本季再出击!融合了清新的色调与材质,配合对比与各式剪裁的运用,凸显品牌一贯隐约而神秘的设计风格。

专程来香港出席时装周的品牌创办人和创作总监荻野泉说,今季他们选用前卫的金属丝和毛织等材料,打造出对比又和谐的独特美感。

ANTERPRIMA创办人荻野泉:“ANTERPRIMA是简洁、精致,但又性感。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展现顾客的个性,而不是令衣服太花巧。”

刚刚度过品牌20周年纪念,荻野泉说,时装是她的生命重点。

ANTERPRIMA创办人荻野泉:“我喜欢时装,因为没有时装,就像生活没有色彩。”

谈到2013年潮流,另一位香港著名设计师施熙瑜则认为,鲜艳的颜色会大行其道。

香港设计师施熙瑜:“很抢眼的颜色看下去令你有开心的感觉。”

此外,配合蛇年,蛇纹配饰将大受欢迎。

香港设计师施熙瑜:“春夏季时候蛇皮的花纹很兴,包括衣服、手袋、皮包、配件都是,我觉得可能买一些蛇纹的配色或者衣服之类的东西。”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