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电竞校际杯总决赛 开打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19日电)由华义国际举办的年度“SF校际杯冬季大赛”总决赛,今天起一连2天在台北Y17青少年育乐中心举行,将由64个队伍争取50万元总奖金。

华义国际表示,“SF校际杯冬季大赛”总决赛采取胜场奖金累计制,每场奖金为新台币3000元;前三名队伍不累计胜场奖金,直接颁发18万元奖金。前三名选手还可获得Razer黑寡妇赛事版键盘、WD 3.5吋SATA硬碟等实体奖品。

除了刺激的赛事,现场还设有WD、Razer、ARNOR、SPIDER SPORTS、Way等5个摊位,参与摊位活动并集满抽奖券的盖章数,就有机会抽中“SF天启四骑士限量枪款”、“Razer黑寡妇赛事版键盘”、“华义SPIDER职业战队签名战袍”等奖品。

另外,玩家在网路直播时段于“SF官方粉丝团”分享直播网址,并主动在“SF官方粉丝团”留言回报,或在直播网页聊天室答对问题,就有机会获得电竞周边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