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遭警辗毙 庙宇义工旧识不舍

【新唐人2013年0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9日电)遭桃园县大园分局埔心派出所副所长酒驾辗毙的林国达,平日在中坜市仁海宫当义工,和善寡言,旧识感到惋惜不舍。

49岁的埔心派出所副所长宋宏传17日晚间涉嫌酒后驾车,疑似闪躲骑乘机车的林国达不及,当场辗毙林。宋当时未停车,仍开车驶离现场,并在家中大睡,事后发现呼气酒精浓度达每公升0.58毫克。

林国达现年43岁,平日在中坜市仁海宫当义工,部分义工朋友今天上午对于他发生意外,感到不舍。

庙方表示,农历春节前到庙里点灯的信众特别多,林国达最近比较常出现,并且协助庙内一些事务,也会义务帮民众解签。

有义工说,林国达个性和善,但平常话不多,不太清楚他家中状况,只知道平常固定要载母亲到医院就医。

林国达是家中唯一的男生,与母亲、姊姊住在一起,平日负责母亲就医接送。林家大门今天依旧深锁,家人不愿对外表示意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