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再现90后炫富嫩模 出位言论惹争议

【新唐人2013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又一名90后嫩模韩子萱,因其在网络上自爆大胆出位的写真照,在微博等传播媒上高调炫富并贴出很张狂的言论,而在网路上引发围观,遭到网络舆论的炮轰。

据中国大陆媒体《扬子晚报》报导,韩子萱是一名平面模特,这个1991年出生的嫩模不仅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自己各种出位的自拍照,还时常在微博中发表一些很出位的言论。近日她直接放言称,自己看不上没车没房的男人,因为自己就有房有车。她还高调贴出炫富照片,声称“法拉利还没有宝马好开”。

此前,网民【泥巴寸白】在大陆网络某论坛上以《炫富嫩模”韩子萱【自曝全裸写真】,为了成名无下限》为题发贴。其帖文称:近日,微博上有消息称一名女子打人后不仅不道歉,反而称自己有爹不怕。按照此女的原话:“刚买东西的时候一个没家教的小孩撞了我一下,我只不过甩了他俩耳光就坐地上哭,他妈妈还跑来让我道歉。我当时火大了,走过去踹了他两脚”。这名女子还在微博上说,“谁敢撒野就搞死谁,打死后找人顶包完事”。随后网友人肉出该名女子就是之前烧钱炫富的韩子萱。她曾宣布自己要代言一款网路游戏,但未果。其实类似的炒作事件已经太多了,以至于亲们看得都有几分视觉疲劳。最近,韩子萱又开始闲不住了,自曝全裸写真……

该帖子同时附上了韩子萱的一组全裸写真照。

韩子萱的这些举动引发了搜查络观与炮轰,甚至被网络“人肉”搜索。

网友【ycdvip】表示:小屁孩!不懂事,就是有点姿色罢了!不要那么张狂,不然会给自己增添无限烦恼啊!

网友【归真777】很理智:她的外表美,只能让别人认为是一个床上用品而已!要向伊能静学习,要有一颗表里如一的美。

网友【sxq5020】质疑:她的钱是自己赚的?靠啥赚的?

网友【华罗鬼】表示很愤怒:她说看不上没车没房的男人,这也没什么好谴责的。男人也一样彼此看不上如公车样的女人。

网友【海南的阳光】感叹说:唉!毕竟还是靠自己的身子换出来的,比那些不劳而获的贪官污吏好的多的多。

网友【windsoquiet】嘲讽道:娃哈哈矿泉水,这么些年你们还不明白,现在这个社会,想出名就炫富,想要红,就坑爹啊!

网友【崔荣华】说:再美的花也有凋零的时候。像她,我敢打赌她绝对不知道法拉利,宝马是哪个国家的。这样的年纪还是多读点书吧。

【凤凰网友】奉劝韩子萱道:有甚好炫耀的了,最后总会回归自然,还有富你就做作慈善事业,不要在这里夸富,说不定有比你富的了。

网友【恩天泽宇】表示了不同的看法:她说谎了吗?她说的难道不是社会现实吗?如果仅仅是一个她这么想那就是孤例,如果大多数女孩都这么想,那就是社会的范例了。指责她的人先看看自己,看看周围。

网友【goumai】的评论入木三分:这种局面根本不是一人两人的问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问题,实乃社会病入膏肓之回光返照!

相关文章
评论